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公安局迅速传达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吴德生参加

发布日期:2019-08-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6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专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领导,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加强思想领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工程”,确保全警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
  会议要求,公安工作要聚焦“稳字当头”工作基调、“人民公安为人民”根本宗旨,聚力抓实更高水平的安全泉城建设。深化“三区三圈”治安秩序净化提升行动,开展“平安和谐”社区创建活动。聚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聚力抓实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聚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动力引擎,聚力抓实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路径。升级打造智慧公安,推动“智慧警局”建设,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优化“互联网+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护航夜经济发展,打造金牌营商环境。聚焦“四个铁一般”建警标准,聚力抓实忠诚干净担当公安铁军锻造。聚焦“从优待警”难得机遇,聚力抓实履行主责和争取支持相统一。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