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座谈

吴德生参加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17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座谈。副市长吴德生参加汇报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期在我市组织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和律师参加的座谈会,到民营企业实地走访,深入群众和基层执法司法机关听取意见,全面调研了解我市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对我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德生指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是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省年度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形势,查摆问题,以这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向社会释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