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孙斌参加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31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坚持工业主导地位,扭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这个“牛鼻子”,挺起省会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脊梁。副市长孙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看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导致的产业链重构机遇,积极布局疫情后的经济发展,坚定不移发展产业链集群,提高区域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聚焦固本强基,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扎实推进产业能级提升行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会议强调,要聚焦提质提效,激发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在“量”上求突破,深入实施工业投资倍增计划;要在“质”上求提升,大力培育发展高端前沿产业。要聚焦深度融合,增强产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加快建设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和创新发展试验区等。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