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泉城济南爱心公益力量的代表在哪里?又有哪些爱心公益活动在感动和温暖着我们?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济南市红十字会、市残联、济南慈善总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将带领我们寻找公益榜样,感受文明济南的强大正能量。
  公益之城,爱心涌动,汇成城市文明新高度。你还记得2019年底那场温暖泉城的“爱涌泉城”公益评选颁奖典礼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幅幅带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将投身志愿服务的艰辛、勇气、收获和情怀植根于现场每个人的心中,让更多公益力量汇聚到一起,用公益合力将济南精神提升到新高度。
  为了将“爱涌泉城”的温暖延续,不断传递正能量,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仍以主流媒体的视角,对一年来在济南发生的公益活动、项目、人物、事件进行年度的梳理、宣传、表彰,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济南志愿之城、服务之城、公益之城建设。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在“爱涌泉城”十佳公益品牌、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人物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原有奖项的基础上,增设“爱涌泉城”十佳公益企业奖项,旨在对全市众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乐于进行爱心奉献、支持弘扬公益精神的企业进行评选表彰,给予他们应得的荣誉,赋予他们继续前行的力量。此外,主办方今年特别设置了战“疫”特别奖,授予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守护者”姿态坚守一线,为城市正常运转、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英模群体。
  “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如果你参与了优秀的公益组织,请将他们推荐给我们!”本次活动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报名。即日起,社会各界可通过《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舜网和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等APP了解活动信息并报名参与;也可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由相关主管单位统一报送。参评团体、个人申报志愿服务先进奖项时,默认为同时参加“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各团体、个人也可根据情况单独申报“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奖项。
  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 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10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163. com)。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