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洛杉矶全货机定期航线开通

发布日期:2020-08-2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28日,伴随着一架MD11全货机落地济南国际机场,济南-洛杉矶全货机定期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济南首条飞往美国的全货机定期航线,也是济南开通的第三条国际全货机定期航线。新航线的开通,意味着济南初步形成欧美亚主骨干国际航空货运网络,国际货运航线通达性进一步提升,济南国际物流大通道越走越宽。
  该航线由济南泉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运营,美国西部环球航空公司执飞,执飞机型为MD-11全货机,航班号为KD6354,装载量单程80余吨,每周2班(周二、五)往返于济南和洛杉矶。
  据运营方济南泉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介绍,该航线从洛杉矶发往济南的进口货物以电商货物为主,主要包括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计量器具、阀门等高附加值货物,从济南发出的出口产品主要包括医药产品、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集成电路等高附加值货物。前7个月,济南航空口岸国际货邮吞吐量1.99万吨,同比增长15.2%。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