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将举办银企“知产”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22日,从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11月上旬,我市将举办一场知识产权惠企惠民活动,助力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有“硬核”的政策支撑。企业通过专利权质押贷款缴纳的贷款利息、评估费等融资费用,可以分别申报省、市质押融资项目扶持资金资助。同时,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叠加享受政策扶持,企业贷款的基本利率利息、评估费等融资成本“低至零”。有“硬核”的专场服务。现场大咖解读知产质押融资成功案例,为企业“量身定制”知产盘活方案;现场为企业精准推送金融服务,为银行精准匹配需求企业,快速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企业,让“闲置知产”变为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金引擎”。
  这是一道桥梁,一道由政府铺路,连接企业需求与银行资源之间的桥梁;这是一扇大门,一扇由政府助力,撬动“闲置知产”快速打开质押融资的大门。报名电话:053182569610,感兴趣的企业可以在10月30日前进行报名。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