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球领先服务机构安永“三箭齐发”落户泉城

发布日期:2020-12-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有太多发展优势吸引我们了,所以我们在这个收官之年的收官时刻迫不及待地落户济南。”12月21日上午,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安永“三箭齐发”,在济南正式启用三家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迫不及待地表达了对济南的喜爱。
  这三家分支机构分别是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南分所、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安永中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这也是安永在大中华区的第30次重大布局。
  安永此次将全部业务线入驻济南,致力于为当地企业提供优质的审计、税务、战略、交易和咨询等全方位多领域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安永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聘用300000名人员,其中大中华区的员工逾22000名,在区内提供专业服务逾50年。
  三家分支机构落户济南,使得安永拥有为济南当地企业提供更全面、更广泛服务的能力。目前,三家分支机构已“整装待发”。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