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5日 星期五

我市表彰改革攻坚先进集体和改革尖兵

发布日期:2024-03-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济南市改革攻坚先进集体和改革尖兵的决定》印发,授予历下区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科等100个单位“济南市改革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前等200名同志“济南市改革尖兵”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强省会建设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以改革思维破解障碍、用创新办法解决难题,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实现较大突破、取得重要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勇于改革创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激励先进、强化示范引领、推动改革攻坚,在全市营造更加浓厚的改革创新氛围,经研究决定,授予历下区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科等100个单位“济南市改革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前等200名同志“济南市改革尖兵”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全面深化改革实践中再立新功。
  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项目深化年”为总牵引,坚定扛起全面深化改革政治责任,更加注重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立足各自实际,谋划实施更多创造性、引领性改革,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