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秋收扶贫体验农村生活

发布日期:2017-09-2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20日,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赴帮扶村商河县许商街道东王村,开展“助力秋收扶贫、体验农村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东王村的贫困户潘传祥老两口,一大早迎来了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大家一到玉米地,按照事先分工,一头扎进“青纱帐”忙起了秋收。掰棒子、装车、运输一气呵成,不一会儿就帮助劳动力缺乏的贫困户收了700多公斤玉米。随后,大家与市编办驻村“第一书记”一同到贫困户家走访,深入了解市编办扶贫工作的有关情况和贫困户的生活,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近年来,市编办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特别是今年出台了“118”党建工作体系,成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面规范机关党支部、党小组设置,机关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市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落实“118”党建工作体系为主线,以建设“过硬机关党支部”为抓手,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发挥应有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