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编办党员代表走进贫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分别赴商河县许商街道前东王村、莱芜区高庄街道老君堂村开展“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机关党员代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为贫困户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奋斗在扶贫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送去关怀。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编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和职能责任,秉承“打造阳光编制,服务改革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逐步健全完善脱贫攻坚体制机制,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立足本职,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全面完成全市脱贫攻坚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s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