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两学一做”主题演讲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信息来源:


近日,为扎实推进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济南市编办举办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两学一做”主题演讲会,市编办主任董建武出席演讲会并作总结讲话。
此次主题演讲会,市编办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市县两级编办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赛,最终推选12名选手代表全市机构编制干部上台演讲。市编办选送的行政机构编制处卢鑫、电子政务中心平艳演讲的《党旗下我们青春出征》,诠释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表达出济南市机构编制系统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坚定对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想信念。市编办行政机构编制处卢鑫的《时代有你,改革未有穷期》,紧贴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新任务,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深情讲述了围绕在她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先进事迹。历下区编办叶小舟的《知行合一 砥砺前进》,结合自身参与中央商务区重点拆迁工作的实际,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的最高价值取向。章丘市编办王延青、平阴县编办丁卫晶、济阳县编办杨东春娇、商河县编办于共彬、市中区编办王海韵、槐荫区编办吴琳琳、天桥区编办庞欣阳、历城区编办杨晓菲、长清区编办董立文也均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各自理想情怀、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和个人成长历程,通过10分钟激情澎湃、充满朝气的演讲,用真情实感讲述自己的所学所思所获,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锐意改革的坚强斗志以及勇于担当、砥砺前进的责任意识,充分展现了全市机构编制干部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市编办主任董建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取得“两学一做”阶段性成果基础上,下步,要继续抓好三个方面。一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要把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有序衔接。要按照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的要求,在前期学习传达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进一步提升作风效能。要坚持“开门搞整改”,自觉接受监督,将基层是否认可、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推动整改的重要动力。将编办的行政效能进一步提高,通过我们的工作与服务,使党委、政府放心,部门和服务对象满意。三要进一步抓好研究谋划。对于明年工作,要根据中央、省、市最新部署,立足全市改革发展实际,自觉将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系统谋划,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努力构建多方配合、齐心协力的工作局面,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实现新提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