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商密邮箱

济南市体育局进一步严明纪律勤俭节约过春节

2014-02-11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倡清廉节俭过节,坚决反对“四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规定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严格贯彻。并提出六个一律要求:

  1、一律不得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等活动;

  2、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形式向上级部门赠送土特产(包括各种提货券);

  3、一律不得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

  4、一律不得以各种理由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餐饮娱乐、健身活动;

  5、一律不得超标准接待,不得违反规定使用公车和公车私用;

  6、一律不得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

  要求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遵守上述规定和纪律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