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商密邮箱

市水利局召开会议布暑务实节俭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2014-02-11   来源:

 

  2014年1月24日,市水利局就务实节俭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站及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纪检组长张洪跃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年礼的通知》、中共济南市水利局局党组《关于务实节俭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三个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就节日期间值班、树立节俭文明过节新风、抓好安全生产、执行公车封存制度和假期监督检查等提出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曰良在会上做重要讲话,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公款到高档酒店、私人会所吃喝消费,严禁公车私用、杜绝酒后驾车;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等事宜报告制度。

  要求会后各单位将本次会议精神认真传达部署和严格执行,对那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要严肃处理;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