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商密邮箱

第二纪检组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归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4-02-27   来源:

 

    2月13日,第二纪检组在派驻机构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归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市人口计生委、市安监局、市民宗局、市外办、市侨办、市法制办、市金融办和市仲裁办九个归口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慕建民书记在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解读了《派驻第二纪检组监察室2014年度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主动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各单位抓紧启动201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月底前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三级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制定本单位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计划;三月底前要召开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第二纪检组将对会议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