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商密邮箱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4-02-27   来源:

 

  2月17日上午,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G020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3年度国土资源系统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贵芳同志做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张书记系统总结了2013年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4年度全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光同志与各县(市)区局、市局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一岗双责”和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最后韩晓光局长做重要讲话,并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意见,一是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是推进城防体系建设;五是大力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会议下发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提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