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直机关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3-03-1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女性综合素质,引导广大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的各项建设事业中去,市直机关工委在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全国知名心理专家,国际全新的心理辅导技术——“人偶心理游戏治疗”的创立人,山东一泓健康研究中心首席心理督导、首席企业EAP顾问专家李莉,从女性身心健康与平衡的角度,结合机关女性特点,讲授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理调节、养生、保健知识,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市直机关各妇女组织负责人和女性干部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是落实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市直机关广大妇女同志紧紧围绕全市“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中心任务,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一流,为机关党的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出了新时期机关女性的时代风采。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妇女组织深入开展“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基层”主题活动的具体行动。机关各妇女组织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带领广大妇女同志,按照全市发展实体经济、建设美丽泉城、优化发展环境、创新社会管理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使命意识,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市直机关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打造机关女工靓丽品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