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章丘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章丘区龙泉大厦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谢金岭作了宣讲报告。
  谢金岭从“全会重大意义”“《决定》思想深邃”“制度优势独特”“任务重点突出”等几个方面,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中国之治’的密码所在”,用通俗的语言、扎实的理论,深入浅出地为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好课。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辅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听取报告,让我们进一步全面、深入地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明确了行动方向。”章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邢攸海说,“当前我们要组织学校教师认真做好备课工作,为今后的全区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培训打下扎实基础,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基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对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充满信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利用好上级政策的基础上,勇于先行先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好基层首创,把工作切实做到群众需求上,把群众翘首期盼的事放在第一位,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