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历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历城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开森作宣讲报告。
  李开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记者采访了解到,历城区将进一步深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内涵,切实统一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迅速组织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充分发挥各平台作用,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在全社会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此外,坚持知行合一,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