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讲团到莱芜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2月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莱芜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孙静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孙静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分“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更好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莱芜高新区有关负责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落实市委提出的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在实践中融会贯通,打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改革创新、民生保障四大攻坚战。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到莱芜高新区汶源书院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党员群众代表们表示,作为文化教育传播领域的工作者,通过这次交流互动活动,进一步领悟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指导意义。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