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挂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华出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27

信息来源:市委台办

  7月27日上午,由济南大学、市中区政府和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合作创办的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在济南大学西校区正式挂牌成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华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市台办主任李兆兵,市就业办副主任王福君,市中区委书记宋永祥,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前台北市副市长、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以及协会理事长邱正生,济南文创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王拥华对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正式创建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两岸文创产业发展迅速,走出了各具特色的道路。台湾的文创产业以丰富多样的创意、成熟的产业形态,创造出了良好的市场效益。希望济南市与台湾文化创意产业界更加紧密的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海峡两岸•济南文化学院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平台作用,利用好《山东省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出台的有利时机,大力推进济南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增添新的动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济南大学创业服务中心理事长兼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刘晨亮代表市中区政府及济南大学与台湾文创联盟理事长邱正生进行了签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