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天桥区四大班子带头推进监察对象廉洁教育

发布日期:2018-05-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今年4月,天桥区监察对象廉洁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各部门各单位按照活动方案要求,陆续开展了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其间,天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率先垂范,通过组织主要领导带头讲廉政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开展廉洁知识测试等,切实加强对监察对象的廉洁教育,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浓厚干事氛围。
  天桥区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做到3个结合: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爱天桥、作贡献、转作风、争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让各项活动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通过学习筑牢“四个意识”,增强法治观念、纪律观念,提高履职能力和素质;与全面加快赶超发展的实践相结合,将活动激发出的热情活力引导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鼓励监察对象在全面加快赶超发展中勇做夺标手。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