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0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今天,济南市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全市佛教界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过去几年来市佛教协会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修改市佛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会议指出,市佛教协会自上次换届以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旗帜,发扬“人间佛教”思想,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会议号召,市佛教协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顺应时代要求,继续弘扬“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爱国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多作贡献,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而努力奋斗。

  山东省佛教协会和济南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两会的代表到会祝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