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民盟济南市委纪念中国民盟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1-05-27

信息来源:

3月19日,民盟济南市委召开纪念民盟成立70周年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民进济南市委主委金德岭代表济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在纪念大会上回顾了民盟成立70周年特别是济南民盟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风雨历程,号召全市广大盟员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自觉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实践者,自觉做老一辈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传承者,自觉做长期和谐政党关系的维护者,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为实现“十二五”规划、推动我市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奋斗,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丁毅,民建济南市委副主委邢乐成,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张连岭,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黄荣,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段青英,市工商联副主席郝继新出席纪念大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