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大力践行宗旨办实事,不断拼搏奉献开新局,时刻廉洁奉公守底线,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