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召开

提升数字防疫水平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刘强主持并讲话 杨峰出席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13日下午,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刘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指挥部执行总指挥杨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综合指挥平台建设以及各有关工作组、专班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交通管控等方面使用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刘强指出,提升数字防疫水平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也是加快数字济南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综合指挥平台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各级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优化综合指挥平台功能,提高数据录入统计效率,强化数据信息整合共享,健全闭环管理体系。要提升社区防控精细化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为防控提供数字化支撑,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强化综合指挥平台的工作调度,推动各个环节有效衔接,确保防控更精细更精准。要强化综合指挥平台的应用推广,不断提升数字防疫水平,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供支撑和保障。
  市领导吕涛、戴龙成、翟军、李国强、王桂英、任庆虎、马保岭、韩伟参加会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