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刘强于海田到山东重工集团调研时强调

聚焦主业加快发展勇挑重担提升能级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山东重工集团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业不动摇,把握机遇、强化创新、扩大规模,为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山东重工未来科技大厦,刘强、于海田与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等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有关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刘强、于海田指出,一直以来,山东重工集团聚焦主业、深化改革,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能级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山东、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山东重工集团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优势,主动积极作为,勇挑发展重担,进一步激发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济南市全力支持山东重工集团的发展,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