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 2023 年“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以项目建设为突破 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刘强讲话 于海田主持 韩金峰雷杰杨峰出席

发布日期:2023-01-2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3年“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落实落地,鼓舞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凝心聚力抓项目、蓄势赋能促发展,高效推动十个领域突破,在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走在前、作示范,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市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杨峰和市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