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13-05-27

信息来源:

根据《干部任用条例》规定,5月24日,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到济南市进行干部考察。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雷天太同志作为提拔担任市委常委人选考察对象,孟庆斌同志作为交流担任地级市市委专职副书记人选考察对象。为了增加干部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干部考察的准确程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告。
    雷天太,男,1964年11月生,山东招远人,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孟庆斌,男,1968年2月生,山东章丘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市中区委书记。
    如对考察对象有意见或发现该同志有拉票等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于5月27日之前向干部考察组反映,也可以通过省委组织部“0531-12380”举报电话、举报网站(网址:http://www.sd12380.gov.cn)、举报短信(13335112380)进行举报。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应告知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250001)
    联系电话:18854186322
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
    2013年5月25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