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雷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专题调研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4-28

信息来源:

 

4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雷杰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专题调研会有关精神,围绕具体任务落实进行深入研讨,形成了工作意见。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吴德生,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专题调研会有关精神,指出,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对社会管理和信访工作高度关注,所提意见和要求高屋建瓴,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下,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必将对我市社会发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雷杰同志会同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基层社会管理与矛盾调解、社会力量参与信访工作、依法维护信访秩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逐项研究工作落实方案,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