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领导会见梅花奖得主李青

谭延伟巩宪群参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6-14

信息来源:

6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和副市长巩宪群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我市首位戏剧梅花奖得主李青。
谭延伟在座谈会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青表示祝贺。他说,此次比赛,同志们在比较艰苦的条件下,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这不但是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的荣誉,也是全市人民的荣誉。谭延伟表示,2013年中国第十届艺术节将在山东举办,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打造一批精品力作,在十艺节上取得好成绩。谭延伟指出,文艺创作最终目的是为百姓服务,希望同志们能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切实创作排演一批艺术佳作,呈现给泉城广大市民,让广大市民享受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希望李青能再接再厉,把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艺术形象,取得更高的荣誉。
近日,市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青喜获第2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成为济南市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演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