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领导到窗口单位察看文明创建工作

谭延伟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1-06-16

信息来源:

 为迎接“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复查,6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谭延伟察看了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谭延伟首先察看了长途汽车总站文明创建工作,他对长途汽车总站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谭延伟要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要注重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内容,健全服务规范,深化“微笑服务”活动,展示良好的行业风貌和城市形象。随后,谭延伟看望了我市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在察看药店和餐馆的文明创建工作时,谭延伟指出,药店、餐馆的文明建设关系民生、关系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也是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的维护力度,加强对药店、餐馆的监督、管理和引导,积极开展“文明药店”、“文明餐馆”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确保药品安全和食品安全。
谭延伟强调,近期中央文明委将委托省文明委对我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进行复查。全市各级各单位都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复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我市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济南日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