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故事广播少儿故事大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1-07-25

信息来源:

 7月23日,由市文明办、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FM104.3济南故事广播承办的“闪闪红星”童心向党少儿故事大赛落下帷幕。全市近千名少年儿童报名参赛,历时一个月的比赛,在全市掀起了少年儿童讲述革命故事的热潮。
在济南人民广播电台技术大厅里,纯真质朴的童声四处回荡,参加“闪闪红星”童心向党少儿故事大赛决赛的少年儿童登台表演。他们或深情款款,或充满激情,有的讲述着经典革命故事,有的讲述自己原创的感人故事。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富感染力奖、最佳原创奖等四个单项奖,获奖选手被授予“济南市故事大王”称号。一名获奖小朋友说,经过这次比赛,不仅仅是得了奖,更加深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感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获奖小朋友常相忆的父亲常庆对记者说,他们一家都是FM104.3济南故事广播的忠实听众,在建党90周年之际,通过该台不仅能听到长篇纪实连播《苦难辉煌》的全国首播以及《走进周恩来》、《开国前夜》等一系列讲述革命历史的红色故事,从中感受到历史的责任和信仰的力量,而且能带着孩子参与到大赛中来,通过活动激发孩子的爱党、爱国之情。(济南日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