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侨星植新绿 春光赤子情

李兴钰王拥华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2日上午,“侨星植新绿 春光赤子情”侨星志愿植树活动在位于天桥区桑梓店的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侨界群众爱国、奋斗和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共建美丽家园,在“学雷锋纪念日”和“植树节”到来之际,省市侨联共同举办了本次侨星志愿植树活动。活动中,省侨联领导为历下、市中、槐荫、天桥侨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李兴钰、王拥华共同为“侨星林”揭牌。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志愿者们共同在“母亲河”边种植上百棵树苗。
  济南市侨联在济南市委的领导下、在山东省侨联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新时代工作主题,充分发扬广大侨界群众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侨星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展示新时代侨界不忘初心、自强不息、贡献家乡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薪火相传、一脉相承、甘为社会贡献光热的良好形象。我市侨界将在侨星志愿精神的鼓舞下,听党话、跟党走,为济南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