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福街道

优化营商环境传递全福温度

发布日期:2021-01-0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历城区全福街道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总抓手,以利民惠企为中心,以创新服务为主线,健全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提高辖区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美誉度。
  全福街道制定了企业走访反馈机制,针对企业需求,开展“企业面对面”政策答疑会和宣讲会,同时对企业不定期开展走访活动,主动靠前当好“店小二”,了解企业需求和难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全面服务”。
  同时,围绕企业和群众关注的民生领域,针对高频事项,该街道还制定了一网式集成套餐服务模式,编制了套餐服务指南,并用二维码的形式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展示,在企业、居民来办理业务时,主动推介,提供链条式服务,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扩大宣传。
  严抓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少跑腿”“只跑一次”的服务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每一次热情、热心、精准的服务中。全福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所有窗口实行了无否决权、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等制度,设置了“找茬”窗口,接受群众监督。减证便民,深化流程再造,加大工作创新力度,街道努力把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成办事规范、服务高效、清正廉洁、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