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见人红发不顺眼拳打脚踢又划车

发布日期:2014-05-30

信息来源:

 本报讯(记者 韩磊 实习生 侯月 通迅员张继刚)5月13日23时许,商河县公安局许商派出所民警接到张某刚报警,称自己和朋友的山地车在某网吧门前被他人故意损坏。民警赶到现场后,报案人称刚才上网时,其朋友窦某超被一陌生男子无辜打伤,因为陌生男子当时喝多酒,而且声称是派出所的常客,张某刚和窦某超害怕招惹是非,就没再和这名男子纠缠。等两人上完网准备回家时,发现自己和朋友的山地车前后轮胎被划伤,民警根据受害人的叙述并调取网吧监控,很快就锁定嫌疑人吕某乐。民警于5月14日凌晨两点将回家的吕某乐抓获。
  据吕某乐交代,13日晚和朋友在地摊上喝完酒后,到网吧上网时,看到染红色头发的窦某超极为不顺眼,拳打脚踢打了窦某超一顿。民警依法对吕某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