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为挣钱小伙无证开大货

发布日期:2014-05-30

信息来源:

       本报讯(记者 韩磊 实习生 侯月)5月25日下午,商河县交警三中队民警在开展大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冀D牌照的红色大型货车有明显超载嫌疑,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拒不服从指挥,越过民警继续沿省道248线由南向北行驶。民警驱车尾随,并联系前方民警支援配合,最终在248线白玉路口附近将该车拦停。驾驶员自称叫李某,驾驶证因丢失正在补办。经网上查询,李某个人信息与面前这个驾驶员信息明显不符。
  经询问,王某(男,31岁,河北省盐山人)承认驾驶证还没学出来,但自小在家玩拖拉机,自认为驾驶技术非常高超,不会出事。平时跟车往返途中,遇到驾驶员劳累时,会主动要求替驾驶员开一段路程,并且从未出过事故,也从未被交警“逮住过”。这次因驾驶员家中有事,王某便独自驾驶大货车上了路。商河警方依法对李某处以罚款4000元和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