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接听12345热线

广征民意博聚众智 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2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23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到12345市民服务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广泛听取市民关于加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调查研究、纵深推进省会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兼职副主任李国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参谋部、智囊团作用,高质量服务市委决策和发挥改革先锋作用,推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
  今年以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坚持以重大改革助推全市重要工作开展,协调研究出台各类改革文件69件,有序推进53项国家级、50项省级改革试点;在2018年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济南改革工作取得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在今年一季度全国改革热度指数评估中,济南紧随北京、上海,位居19个副省级及以上城市第三名。
  在随后召开的热线办理座谈会上,12345市民服务热线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就聚焦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健全热线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沟通联络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