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7-01-25

信息来源:室机关党总支

  1月20日下午,根据室领导班子部署,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集体观看有关专题教育片。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室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立旭主持会议,全室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文涛书记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章丘市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纪实》《杨高峰案警示录》《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侵害国家和群众利益的腐败案件警示录》3部专题教育片。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专题教育片中有关人员违法违纪案件教训,进一步严纪律、重他律、强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时刻自重、自省、自励,守好规矩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带头人、严守纪律的清白人、健康人。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