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日期:2017-03-20

信息来源:室机关党总支

  3月9日下午,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文涛书记在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文涛书记在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国强同志就抓好学习提出了要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着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政研室(改革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王文涛书记在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对政研(改革)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五个坚持”要求,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做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做表率,在争做出彩济南人上做表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扎扎实实的业绩,为“四个中心”建设做出政研(改革)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