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大型人才招聘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台办、市发改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科技局、市政府外侨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妇联等十部门联合主办,市人社局、齐鲁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济南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齐鲁工业大学举办。来自驻济各大高校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各类高层次人才约2万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500多家知名企业前来纳贤,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见习岗位14000多个。人才需求涉及近200个专业,其中需求较大的十大热门专业为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食品类、化工、药物制剂等。
  据悉,市人社局为企业和人才搭建岗位征集平台,收集发布有人才需求计划的企业。有岗位需求的企业可于4月20日前,登录济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inan.sdbys.cn/)填写需求表。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