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成立

推选刘家义为团长

发布日期:2020-05-23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5月21日下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建团会议。
  会议推选刘家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团长,李干杰、陈辐宽、于晓明为副团长。会议通过了山东代表团分组名单;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以山东代表团名义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建议。
  会上,于晓明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刘家义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开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对于克服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开好会议。要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认真参加全体会议、全团会议和分组会议,依法行使代表的职责和权利,展现山东代表良好风采。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强化防控措施,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绷紧会风会纪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维护自身形象和代表团形象。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落实新要求,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