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编办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06

信息来源:市编办

  8月2日下午,市编办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张强主持学习并讲话。会议研究提出五个方面的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组织开展多层次、多种方式的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入脑入心。
  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适应改革进入攻坚期、深水区的形势任务,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下推进、在大事上作为,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
  四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完善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和措施,继续做好“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优化调整,全力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优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理体制,服务保障民生重点领域机构编制需求,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五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教育引导全市机构编制干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创先争优、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