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档案局举办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8-16

信息来源:市档案局

  近日,市档案局举行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吴学军教授主讲,市档案局副局长祁莉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人员及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80余人参加。
  吴教授就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述。吴教授的报告主线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省、市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好新形势下的全市档案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祁莉红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对标省、市党代会对加快济南改革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联系档案工作实际,不断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拉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市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