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天桥区科技局在“比、学、树、强” 中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2-10

信息来源:天桥区委组织部

  12月6日下午,天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毕筱奇书记在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比、学、树、强"四举措,积极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一是比作风,增强服务动力。将贯彻党的十八精神与日常工作、队伍建设和行业管理相结合,围绕思想素质、业务技能、行为规范、优质服务等方面,引导广大党员比学习、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比创新。二是学业务,提升服务能力。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层次人员的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大讨论,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提高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树形象,强化服务内力。针对每名党员的承担职责和岗位要求进行梳理认定,全局人员在优化便民服务、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作出了公开承诺,通过宣传栏、网站、公开栏等予以公开,激励党员恪尽职守、履行职责,增强了党员的岗位意识。四是强素质,激发服务活力。坚持做到"五讲",即讲政治、讲纪律、讲作风、讲效率、讲效益,不断增强干部自身政治素质。强化 "五种意识",即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效率意识,不断提升干部工作服务质量,为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创造一流的科技服务水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