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念好双节廉洁“紧箍咒”

发布日期:2017-12-2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眼下,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如火如荼进行,同时又“双节”临近,兴福街道纪工委巧抓时间节点,念好双节廉洁“紧箍咒”,让换届纪律高压线通上高压电。
  纪工委召开了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要求街道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村(居)“两委”成员“双节”期间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净过节、清爽做人,并签订了党员纪律承诺书,在全街道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增强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同时,纪工委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突出了明纪警示谈话的积极作用,以劝诫、警告等措施,及时亮明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明确纪律“红线”,守住“禁令”“底线”。此外,纪工委将进一步强化双节期间、换届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通过集中检查、专项督查、明察暗访、信访举报等,对“节日腐败”“换届违纪”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对顶风违纪违规行为从严从快处理,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