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系牢风纪扣常念“紧箍咒”

市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3-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5日市人社局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提升人社服务水平等方面做文章。
  会议明确提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每个处室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结合实施行政服务标准化工作,严格界定每个岗位的职责与权力边界,让每个岗位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根据会议部署安排,今年市人社系统将继续深入开展“假如我是他”服务实践,特别是抓好窗口单位服务提升行动,抓住关键环节,打造运行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让服务实践更接地气、更有成效。认真落实服务对象回访调查制度,定期对工作人员依法办事情况和服务质量、服务态度进行回访调查,并把服务对象评价结果作为日常考核、年度考核和“优质服务窗口”评选的重要依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