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9日 星期六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质量信用档案专项执法检查

2016-10-31   来源:

 

为切实加强我市食品安全质量信用档案工作,积极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市档案局、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局日前联合对我市食品生产、食用农产品生产单位食品安全质量信用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采取统一标准、分级负责、重点抽查的方式进行。在各县(市)区、各食品企业就食品安全档案工作进行认真自查和整改的基础上,抽取济南伊利有限责任公司、济南禾宝中药材公司等6家单位,由五部门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实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档案管理体系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基础业务建设、设施设备建设、信息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检查组采取“听、看、查、评、就地反馈”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10底以前,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也将在各自行政区域内开展食品安全质量信用档案专项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