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9日 星期六

章丘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共享服务平台开通

2017-07-27   来源:市档案局

  7月19日,章丘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共享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章丘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2014年全面展开,到2016年基本完成,并于2016年6月顺利通过省、市级检查验收。全区共有207332个农户、86.94万亩家庭承包耕地进行了确权登记,所有农户土地确权颁证档案整理归档全部完成,建立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数据库,并已将所有档案资料移交区档案馆。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区档案局对进馆的土地确权档案开展数字化扫描,今年6月底全部完工。该项目总投资180余万元,共整理扫描20个镇(街)农村土地确权档案20万余卷1000余万页,基本搭建起了连接区档案馆、区农业局和各镇(街)农业部门的全区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服务利用共享平台,并为各镇街配备了打印扫描一体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