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9日 星期六

结合学习时代楷模刘义权 市档案局启动“执政为民、廉洁高效”集中教育活动

2011-05-25   来源:

 2010年3月9日,按照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市档案局(馆)召开机关“执政为民、廉洁高效”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对开展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直机关集中教育活动巡视督导六组组长赵宗友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档案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启民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执政为民、廉洁高效”集中教育活动是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廉政准则》、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要通过开展这次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宗旨观念,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努力创新完善档案工作服务机制,围绕市委、市政府“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的总体要求和“转方式、调结构、促增长、惠民生、保稳定”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档案服务工作。要切实抓好劳动就业、社保、医疗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领域的档案工作,通过档案工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以开展集中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开展“学时代楷模刘义权、在本职岗位作贡献”活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看望刘义权同志时所作的重要指示,把党员干部在集中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像刘义权同志那样,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精益求精,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推动我市档案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