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走进钢城区

发布日期:2021-07-2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20日,济南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暨志愿服务宣讲走进钢城区。
  宣讲活动中,7位宣讲团成员饱含深情地进行了故事分享。他们中,有带领观众一同探寻百年大党初心秘密的济南市委党校科社与统战教研部讲师陈军;有讲述人民警察面对犯罪、面对危难舍生忘死的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政治处民警罗威华;有讲述维和烈士杨树朋用生命阐述不畏牺牲的钢城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苗青;有扎根基层法院27年,坚守公平正义初心,在使命如炬的司法实践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莱芜区法院城西法庭庭长亓民川;有讲述祖孙三代相继穿上军装,虽然年代不同、使命不同,但始终不变的是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的天桥区医疗保障局职工医保科科长杜鹃;有讲述二爷爷——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第五任司令员张孝德,一辈子大公无私淡泊名利,对后代更是严格要求,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的钢城区汶源街道中心小学教师张霞;有讲述父亲南征北战、戎马一生,儿子保家卫国、血洒南疆感人故事的山东盖伊尔集团董事长尚金花。
  他们紧扣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用朴实真挚的语言、感人生动的故事,深情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党信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在党的领导下勇于攻坚克难、奋力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钢城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宣讲形式很接地气,让人听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将把此次宣讲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贡献力量。
编辑:时金